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绿色上网

绿色上网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52:02

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,每位市民家里都有电脑。现在的电脑已成为市民家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工具。它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。如:它帮助市民娱乐生活,让正在忙碌中的工作者轻松下来,放松放松;让无聊的老人们重新认识生字,重温儿时学习的乐趣;它还让学生们查资料,增长在课堂上没有学习到的的课外知识,增强了学生的课外积累量……但网络在给人们带来方便和好处的同时,也给许多人们带来了坏处。比如说许许多多的未成年人因上网而逃学。也许你没听到这样一件事,一个青少年在网吧不幸猝死,医生现场断定是因过于兴奋而心脏病复发死亡。你们知道电脑的危害吗?长时间的玩电脑会使你的视力下降!所以我劝你们注意自己玩电脑的时间,不要再沉迷于游戏中了。现在我视力不好了,在被医生检测出来时,我就想一定要绿色上网,不要长时间玩游戏。从那以后,我只有做完作业以后上网玩一会儿游戏,不过因为绿色上网有了电脑老师的提醒,游戏到时自动关闭。在老师的指导下,我上网查资料,搜集处理信息的能力大大增强,老师还经常表扬我呢!绿色上网让家长放心,让我们玩得舒心,这真是“畅享绿色上网,我们健康成长!”

绿色上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