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制造万能钥匙

制造万能钥匙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08:37

制造万能钥匙

制造万能钥匙

孙梦婷

我的好友王飞对我说:“世闯,我会制造万能钥匙,你相信吗?”我说:“就你,哈哈,瞧你那瘦小的样,还能制造万能钥匙?不笑破人家大牙就算是好的啦!哈哈哈,哈哈哈……”

王飞一听便怒气冲冲地说:“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。你不相信我? 过些日子,我一定要制造个万能钥匙,让你瞧瞧不可。”我说:”那好,那好,等你的万能钥匙造好后可不要忘了告诉我啊。“

经过夜以继日地努力制造,万能钥匙终于被王飞造出来了。

我说:“你真厉害呀!竟能制造出万能钥匙,真让我羡慕不已呀!你说制造成功了,那好,今个儿,咱就试试你这把万能钥匙。”

我从家里拿了一把锁递给了王飞,他把钥匙插入锁眼。由于钥匙小锁眼大,一下没打开,两下仍没打开,三峡……这时,他恼了,使出了全身的力气,只听“咔嚓”一声,这个钥匙断了。

我说:“这就是万能钥匙吗?啊哈哈……”他羞得面红耳赤,头也不回离开了。

辅导老师:郑士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