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暑假里的一件好事

暑假里的一件好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09:40

暑假里的一天傍晚,天气很闷热,我坐着妈妈的摩托车兴高采烈地去一休公园兜风。

暑假里的一件好事

走进公园,只见里面人山人海,非常热闹。我看到有的阿姨在翩翩起舞,有的婆婆在练剑,我还看到外婆也在练太极拳,于是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般地飞速来到外婆身边。“徐妍”,外婆叫了我一声,我跑过去,对外婆笑了笑,然后躺在草坪上,仰望着天空上的繁星,小星星一闪一闪的,顽皮地眨着眼睛对我笑呢。突然,一阵烟味扑鼻而来,我一骨碌从草坪上爬起来一看,原来不远处是一位叔叔把香烟头往地上随手一扔,香烟头就落进草坪里,正冒着浓浓的黑烟呢!我走过去,心想:如果着火的话,那么公园里的花草树木、凉亭就会全部烧毁,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也跑不掉。我应该把烟头踩灭…..,想到这里,我立刻跑过去,刚一抬脚,猛然看见这双鞋是我妈妈新买的,价格很贵,往烟头上踩上去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呢!可是又想:为了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,我这双鞋又算得了什么呢?想到这里,我毫不犹豫地踩下去,可是烟头的生命力真强,仍然咄咄咄地冒着烟,哼,我不相信斗不过你,于是我又使劲一踩,烟头的火星终于熄灭了,我的心里是多么欢畅,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。

时间不早了,我跟着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一休公园。

上一篇: 今天真快乐 下一篇: 音乐精灵暂时失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