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手上的创伤

手上的创伤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1:06:38

手 上 的 创 伤高亭中心小学四一班黄妤卉三岁那年正是冬天,我刚学会走路,兴奋地走来走去,奶奶正在用滚热的水洗脚,我跟洗脚水来了个“握手”,手被“热坏了”,爷爷冲下来,给了奶奶一巴掌,我正在旁边哭。父母带着我去上海看创伤,医生把我的手上一层皮“跟我拜拜”,我大声哭泣,尖尖的哭声,让父母痛心不已.为了这事,父母背了债,直到前两年才还清.虽然死皮没了,但一块深深的疤在我手上永远留下来了,手腕下也有一块疤,以前一个男生看见我的手,叫我“老太婆”,回家后,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,我很自卑,有时经常不说话,下课发呆。现在,我开朗了,有点儿斤斤计较,脾气有点不好,妈妈教我:女孩子需文静。这块疤的阴影没一年就消失地无影无踪了,现在的我,开朗、快活、有活力。奶奶现在对我好,有可能是这疤吧!我不知,但我知:我有一个家,一个幸福的家!

手上的创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