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(王昊帅)

我与红领巾的故事(王昊帅)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18:10

每当看见一年级的小朋友高兴地戴上红领巾的样子,我的眼前便浮现出自己入队时的场面。虽然那一刻已经随着时间的长河漂流远去,但它却像一颗珍珠永远在我的心底闪闪发光。那是一年级下半学期,老师告诉我可以入队了。那一刻,我兴奋极了,恨不得自己马上化作一只小鸟飞回家,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妈妈。心里暗暗地期盼着入队的日子早点到来。终于,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。我和一些新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,伴着高亢的乐声,整齐地走到台上,笔挺地站在队旗下,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。一会儿,只见一些高年级的大哥哥,大姐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了,他们为我们挂红领巾,我们互敬队礼。最后,我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。那一刻,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。我心里默默地想着:“红领巾是我的骄傲,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,做一个模范少先队员,也让红领巾为我感到骄傲。”或许是我想得太入神了,不小心撞上了前一个同学。好疼呀!我的眼泪直在眼眶中打转。这时,我看到了胸前鲜艳的红领巾,它仿佛劝慰我:要坚强哦,你现在可是一名少先队员喽!是呀,这点疼怕什么,我赶紧收回了眼泪,摸了摸伤口,继续跟上大“部队”。转眼间,红领巾已伴随我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,它是我生活中的朋友,更是一位老师。在我遇到困难时,它让我鼓起勇气,勇敢地迎接挑战;在我做错事时,它及时提醒我要勇于承认并改正错误;在我取得成绩时,它为我感到高兴也提醒我不要骄傲,告诉我:成绩只代表过去,未来还需要自己努力创造。它时时刻刻激励我与时间赛跑,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。

我与红领巾的故事(王昊帅)

上一篇: 破茧成蝶 下一篇: 妈妈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