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售票员

售票员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27:32

滴答--滴答雨忽大忽小地滴落在地上,我依偎在超市展销棚柱子旁,焦急地向远处望去。噗,扑远处终于开来了一辆公共汽车。我立刻向司机招招手,抹去了额头上的雨水,飞快地向汽车跑去。蹬,蹬我和佳佳立刻拿上大包小包跑上车。这下好了,不用再淋雨啦。我高兴地说。恩,没错。说完,她拆开了一包薯片。这时,汽车不知不觉开到了车站。车上的人统统下了。哎,你说我们不是去一中吗? 你看这开哪了? 佳佳提醒了一句。我问:售货员,这车去一中吗? 甚麽,去一中? 你们坐错车了,再给一块我们可以送去一中。那个大胡子说。我摸摸口袋,只有3角,就用胳膊碰了碰佳佳,你还有钱吗? 我,我没有啦。那个售货员眼里立刻充满了不满的眼光。放心,我们会给你钱的。可他还是说:哼,从没见过这样的,没钱还坐车。佳佳也生气地说:说过回家会给你钱啦。售货员狠狠地看了我们一眼,头侧向窗户,把车门打开了,司机也把车停在了路边。我和佳佳只好捞好裤角狼狈地下了车,而雨,比原先更大了,那时,我看见旁边佳佳的眼睛红了,一颗泪珠滚了出来,又被她用雨水浸湿的手擦去了。售票员,售票员,请不要那麽不负责任。

售票员

上一篇: 舞之歌 下一篇: 父 母 的 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