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玩雪

玩雪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28:51

今年寒假和往年有所不同,下了好几场大雪。听电视新闻上说,是近五十年来最大的雪,妈妈说她的同事用小尺量了一下,积雪有25厘米深。

玩雪

有一天,我和爸爸到新建的花园安置小区玩耍,外面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。天空一片雪白,寒风凛冽。这场雪是寒假里下得最大的雪。我们步行在小区的道路上,拍了几张照片。我从雪地里抓了两大把雪,摄成了一个汤圆大的雪团,在手上玩弄。一会儿,我冰冷的手发红了,来火了,暖和了。

过了一段时间,我们边走路边瞧雪景,来到花园小区的西侧,外面银装素裹,玩雪的人还不少。我们爬上了三十幢家里爷爷刚刚装修好的100平方米的五层楼中楼。我们开门进了客厅,再到阁楼上的阳台上,用地上厚厚的积雪堆了一个雪人。我们还分别与雪人合影。居高临下,外面的雪景更美观,我们就推开屋顶后面的窗子,钻到楼顶的平台上,爸爸要我小心,不要到边上去,掉落下去,小命休唉。我们又拍了几张照片,就回家了。

今天,我们玩得真开心啊!

上一篇: 生命旅旅二 下一篇: 我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