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最开心的暑假

最开心的暑假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10:45:46

时间过得可真快啊!一个愉快的暑假就到了尾期。这时,我却接到了爸爸布置的一个作业凭自己的能力赚20元钱。 唉,该怎么办呀?我冥思苦想了许久,才想出了一个办法:到餐厅打工。 这一天,我和哥哥一起来到一家餐厅。刚来的时候,这里的服务员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。面对来来去去的客人,我们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后来慢慢的投入到了岗位之上。我们学着哥哥姐姐们的样子,在客人走进餐厅时,礼貌的说一声:欢迎光临!然后带客人到理想的的位置上做好之后,帮他们把消毒餐具打开,在茶杯里倒上茶。再拿来一个大碗和两碟小菜,方便他们清洗餐具。后面点菜的任务就交给哥哥姐姐们做了。点好餐后,我们就站在一旁,等候客人的命令。看着他们吃着桌上香喷喷的饭菜,口水都快掉下来了,当服务员可真辛苦啊! 忙了一个中午,客人们走完后,餐厅里总算清静了下来。有些服务员也下班回家午休了。后来一打听,这些留在餐厅上白班的服务员要4:30才吃饭,我的天哪,这不把人饿死吗?到了2:30的时候,老板娘看我和哥哥饿得不行了,才给我们炒了个炒饭。 一个午觉过后,下午很快就到来了,餐厅里又挤满客人,又是一个忙碌的下午啊我们一直感到了晚上9:00,才提早下班回家。老板娘给我和哥哥各自拿了报酬。拿着钱的那一瞬间,我才懂得爸爸为什么要叫我来着上一天班。 在回家的路上,我们使劲向家长诉说自己一天的收获,爸爸妈妈为我们懂的前的来之不易而欣慰的笑了!平时只要需要钱,我们就大把大把地问父母要钱。而从来都不知道这钱有多么来之不易,难怪,爸爸妈妈会这么高兴。我要把这钱永远留着,因为他是我的第一桶金!

最开心的暑假

上一篇: 偷笑ing 下一篇: 《黑猫警长》读后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