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三心二意的东东

三心二意的东东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58:17

三心二意的东东自从栋栋走后,东东代替了他的位置。我原以为,他会像栋栋一样安静、好学,但那是不可能的,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,地上的石头可以滚上山坡。今天,一向迟到的东东来得比较早,前一分钟老师还表扬他来得早,可后一分钟,老师便在批评他不规矩。他在做口算时,老师说:“我去给别的同学讲作业,你先做这几道口算,待会儿我来检查。”可是老师刚刚转身,他便玩起了跳棋、五子棋、恐龙,还把我的弹簧拉成了丝。等老师准备检查他的口算时,却发现他一道没做,还正在用弹簧丝勾别人的衣服呢!老师气得哭笑不得。“嗡嗡嗡”,一只小蜜蜂又飞了过来,在他面前转了几圈,落到了窗户上。他的目光立刻从作业本上,转移到小蜜蜂身上,好像小蜜蜂身上有作业的答案。1分钟、2分钟、5分钟、10分钟过去了,他一个字都没写,我暗暗在心里骂到:“真是个木头。”就因为他这样不好好学习,成绩一直不能提高老师气得说:“这样的学生,哪个老师教得好啊!”我们学习时要认真,不能像东东一样三心二意的。

三心二意的东东

上一篇: 校长的故事 下一篇: 对父亲的心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