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我爱肯德基

我爱肯德基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41:50

我爱肯德基

我爱肯德基

我是四年级学生,人长得有点胖,妈妈为了让我减轻体重,要求我少吃肯德基,除非我表现特别好时,可以奖励一次,这可苦了我。

于是我与妈妈讨价还价,终于达成协议,只要我在学校与家里有进步的表现,都可以奖励一次,于是我寻机会拚命表现自己,努力使自己进步。

我帮妈妈擦皮鞋,帮妈妈整理房间,还拖地,每天在家的表现都加分了,放假那天,妈妈终于说奖励我一次——去吃肯德基。

我高兴极了,我想任何事件通过努力最终能达到目标的。

四年级学生 吕小宝

上一篇: 勤劳的小蜜蜂 下一篇:
我要投稿

Copyright©2006-2022 日日网 r2r3.com 滇ICP备2023005770号-32

声明 :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,根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,如果网站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
邮箱:   网站客服电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