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爱秋天的色彩

我爱秋天的色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8:29:42

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用它来寻早光明。 

我爱秋天的色彩

————雨柔 人的一生有许多的无奈!譬如读书就是一种无奈,我也不太懂。只是总会认为付出与收获是会画等线。事实不过如此,一个人,有无数个脚印,收藏着无数个遐想,点了无数盏灯,独叹了很久,然而心空还是暗暗的,夜还是长长的。再譬如爱情也是一种无奈!罗密欧与茱丽叶的西方版本,雨果笔下的卡西莫多的殉情,中国版——梁山伯与祝英台……喏,在爱情的深渊里他们不也迷茫无助?黑色的现实,留给我们一连串悲痛的记载。 纵使结局不如人所愿,过程终究是美的而无可替代的。生活总会让我经历些风雨,才使我日渐长大,成熟! 

也许,那无数个徘徊的脚印,是我的笔迹;那无数个遐想是我为心空点缀的饰物;那无数盏灯是我为未来点燃的;那叹气,是我为生命留下的乐曲,我就这么想,所以我不哭泣!茱丽叶选择再死,是为了见证她的决心;卡西莫多的一往情深是为了证明他的真情;梁祝的化蝶是为了阐述他们的爱情,所以他们没有退缩,更不为强暴的威胁,他们是幸福的! 

装点夜空,会让孤单的人减少孤寂感;也会让幸福的人多一份安全感,更会让世界充满温馨;装点夜空,不让自己的鲁莽成为一生的痛,不让别人没有温度的城堡受到感染,用爱去替代他们不冰冷吧!

用心,你会发现,事实并不是你所想的那么复杂。你也就会明白,做一个有心的人,生命是炫耀多姿的,长大意味着什么,你也就不再彷徨了。 

装点夜空,你就会拥有很多,很多!

上一篇: 开学的感受 下一篇: 丰收的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