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百变魔尺秀——李思勇

百变魔尺秀——李思勇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05:01

百变魔尺秀

百变魔尺秀——李思勇

星期天,我到星语教育上课,我们要玩一种玩具游戏,你知道是什么玩具游戏吗?这个就让我告诉你吧。

这就是又好玩又有智慧的魔尺玩具,它可变出很多形状,有的像木乌,有的像十字架,还有的像海龟。老师说请同学来比赛,但是在1分钟内就要拼完。我开始不敢举手。接着我看见哥哥举了手,我才举手。我上了讲台,我最后拼的是十字架。首先从左边一拼,再往右边上去,最后把它合起来,这就是我拼的十字架的步柔。

我看着别人拼的海龟,我很佩服他。我们第一轮比赛还结束时,最后有个人拼的是雪花,他拼得很好。一会儿,老师说:“第二轮比赛要拼动物。”我也举了手,我上了讲台,这一局我决定拼木马,一会儿,老师说:“一二三!”我立马就拼了起来。我先拼了一个头,再就拼完了,我看见别人拼得很好。

我今天很高兴!

星语教育老师点评:

思勇,你不仅介绍了整个玩魔尺的过程,而且还告诉了大家你拼的十字架具体是怎么拼的,老师看了之后也真的学会拼十字架了哦,谢谢你!

2010年11月7日

上一篇: 桂花 下一篇: 小白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