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校园变美了

校园变美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20:41

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校园变美了

以前的学校很不干净的,现在就很干净了。因为以前同学们上完厕所不冲水的,就变的很臭`很脏,还有教室里的墙壁别同学们拿来踢了,就把教室踢的不干不净,有些同学也会把教室拿铅笔和圆珠笔在墙上乱画,看起来很脏。上完厕所不冲水肯定有原应的。原应应该是急着玩就不冲水吧。拿铅笔和圆珠笔画可能是应为很无聊吧!

我们不能象他们,不然学校会更糟,我们应该要保护学校。学校才可以变美,环境也变的更好。只要努力什么事都可以完成的。

看!现在的环境是比以前要好了一点,但只要再努力就更好,环境也会变。就拿现在的学校环境和以前的学校环境来比比。例如:有大多同学上完厕所会自觉冲水,每天下午会有56年级的同学洗厕所,干净了很多。也有很多同学不会乱画,但我们教室的墙壁就这样和以前一样。不会多不会少。

环境比较好了就舒服多了,环境不好也会照成对身体有害的。要保护环境。

扶贵小学四年级:韩娜莹

上一篇: 布达拉宫 下一篇: 地震中,我懂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