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放炮竹

放炮竹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51:32

放炮竹作文 简介: 放炮竹奥运会开幕式时,场外放的烟花五颜六色,有笑脸、有脚印、还有倒计时的数字,漂亮极了!新年终于到了!我也可以放炮竹了!我和爸爸买了好多炮竹,有孔雀开屏、有菊花盛开、还有小猴开车那!小猴开车最有趣了,我和爸爸各点一只,小猴都飞快的跑起来,我和爸爸在一…

放炮竹

放炮竹

奥运会开幕式时,场外放的烟花五颜六色,有笑脸、有脚印、还有倒计时的数字,漂亮极了!

新年终于到了!我也可以放炮竹了!我和爸爸买了好多炮竹,有孔雀开屏、有菊花

盛开、还有小猴开车那!小猴开车最有趣了,我和爸爸各点一只,小猴都飞快的跑起来,我和爸爸在一旁给点的小猴加油,最后,小侯赢了大侯输了!菊花盛开非常好看,爸爸点燃菊花,菊花的花瓣就打开了,还飞快的旋转甩出彩色的火光,还有孔雀开屏,我点燃孔雀时,它的尾巴就会喷出彩色的光芒,比真的孔雀的尾巴都漂亮!

爆竹声声除旧岁在新的学期里,我要努力学习,在期末考试中让我的成绩像烟花一样美丽、耀眼!

上一篇: 我的小家 下一篇: 恭城在腾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