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爱是什么

爱是什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19:08

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去年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,是灾难让我们经历痛,但也让我们经历爱。它让我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原来有那么多人在爱着自己,而自己也爱着他们…… 记得去年汶川地震后不久的一天,我在上学的路上碰到爸爸的同事——一向生活节俭的李叔叔,只见他开着一辆小货车,车后拉着几十箱矿泉水和方便面,还有一些生活用品。于是,一旁的爸爸便问他干什么去,李叔叔说:“这不,四川大地震了,那么多人遭遇了危险,财产就这样被无情的地震吞噬了,在这个关键的时刻,我们不去帮他们,谁去帮?!”听了这话,我当时就感动了。第二天,我在迎宾路小学组织的“爱的奉献”活动中,毫不犹豫地捐出自己平时积攒下来的所有零花钱。你看,我们身边不就有许多这样的事例吗?爱,什么是爱?当我们苦心积虑地寻找真爱时,疏不知,爱就在我们身边。  (指导老师:王桂兰)

爱是什么

上一篇: 消防安全 下一篇: 我给爸爸发E-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