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别样的中秋

别样的中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48:35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别样的中秋

时间像离玹的箭一样,飞快的过去了。掐指一算,我已经过了14个中秋了。但那些个中秋年年都没啥变化,家人团聚,祭拜月亮。可是今年的中秋节却大有变化。不是人为制造的,也不是人们想要的,它这一来。给中秋赏月增添了一大乐趣。

突然“咔嚓一声,怎回事,停电了!

突然“白光一道,怎回事,闪电了!

突然“轰隆一声,怎回事,打雷了!

就在我们寻摸着找电筒的时候,我忽然看到月亮很圆。但因被云层遮住,所以显得有点暗。

夜晚,院中十分安静,时不时“轰隆一声。时不时“白光一道,慢慢地,声音渐渐消去,天空中只属于月亮的地盘,所有的“干扰物全部消失,月亮也渐渐亮起来。灭了手电筒,一道白光透进家中的床上。忽然,你真比月亮还亮的光一闪,原来,来电了!逆境的气氛就此被打破,我也就没心情再看那妩媚的月光了。

就是那“咔嚓一声,那“白光一道,那“轰隆一声,使我拥有了一个别样的中秋。

我爱这个中秋节!

介休市龙凤镇龙凤中学110班初三:范璐

审核教师:季义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