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关门山的“奇”

关门山的“奇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1:57:54

关门山位于本溪县小市镇,那可是个旅游的好去处,也有许多“奇”处。第一奇的,就是枫叶了,从远处看,像一块块红色苔藓。近些,就看见一棵棵枫树和一团团似火的枫叶。那种穿梭在枫树林里的感觉真好!风一吹,一片片枫叶在眼前晃来晃去,就象出现了一朵朵红云。有句话说得好,去一次关门山不去看枫王,你就是白去了。枫王是一棵树冠最大,叶红得最早、红得最正的枫树了,真不愧有枫王之称。第二奇的,是最后一个景区“小黄山”。它几乎能跟遍布奇松怪石的黄山相比美。小黄山的入口有两松树。看起来。就像黄山上的迎客松一样。第三奇的,就是那里的水啦!清清的、凉凉的。清,清得见底。凉,凉得象冰块。我用手洗了一下脸,顿时热意全无,真爽。最大的一个溪就是月亮溪了!沿着它一直走下去,就能看见变幻莫测的水流和古雅的小桥了。总之,关门山的奇处还有很多,我就不一一说明了。不过,你们有空的话,一定要去看一看风景秀丽的关门山。

关门山的“奇”

上一篇: 互相帮助 下一篇: 雪中的阳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