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假如

假如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01:18

假如我是一名医生。我就要肩负起医生的崇高职责与形形色色的病魔战斗,与残酷无情的死神拼搏。我让老人们身体健康,延年益寿;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;让孩子们活泼可爱,茁壮成长。我要给那些身患重病的小朋友治病,让他们再也不受病痛的折磨,能够像我一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背着书包上学,学习知识造福社会。

假如

假如我是一名建筑师。我要建造一座最美丽的学校。让我和同学们一起坐在美丽的教室里,安静地听老师讲课,认真地学习知识。我还要造一个大花坛,种上各种各样的花儿,让同学们四季都能闻到花儿的芳香。再设计一座假山。课间活动时,我们可以自由自在地爬山,大家围坐在一起听老师讲故事。

我还要造一座天桥,连接宝岛台湾。让台湾的小朋友也能到我们学校来上学。

我要给那些在偏远山区上学的小朋友们建许许多多的学校,让他们再也不用翻山越岭的走山路了,而是像我一样有很好的学习环境。

假如我是一名地质学家。我要能很准确的预测出地震和海啸,这样不管是中国还是日本、还是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就不会在灾难中失去父母和家园。我由衷的为受到地震灾害的小朋友们祈祷祝福

我的心情很激动此刻的假如也是我的理想,我不想只是假如,我要通过我的努力去实现它,但我知道要实现这些理想首先我要努力的学习文化知识,用我所学的去报效我的祖国,努力!努力!再努力!

指导教师:王涛教师点评: 推荐

上一篇: 快乐的暑假 下一篇: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