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假如我是一名语文教师

假如我是一名语文教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18:33

要做一名教师,尤其是一名好的语文教师,并不是一朝一夕可做到的事。最起码的要求,是要打好基础,而且要有耐心。有时候,我会梦想自己真的成为一名语文教师,那该多好啊!对着我最喜爱的科目语文,把自己学习语文时的心得,传授给下一代,那多么伟大的事业啊!

假如我是一名语文教师

教师一种令人仰慕、敬佩的专业人士。从小时候起,我就盼望能做一名尽职的语文教师。有时候人家会带着奇异的口气,问我:小妹妹,你为何当一名教师呢?我总是脸上带着一丝微笑回答:我要为国家社会培养出有作为的未来主人翁!

假如我是一名语文老师,我会教导学生喜爱上我们的母语--华文。现在社会上,英文是普遍又重要的语言,因此现在的青少年大多忽略了文华,这是一种偏差现象!我们毕竟是华人,应该懂得华语,不能只重英文一科。所以,我当语文教师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要培养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。

既然我已立志好要着语文教师,就、我就应该做个尽职的极好教师,培养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。因此,我现在应该努力学习,考得好成绩,打下稳固的基础,将来才能实现我的愿望。

上一篇: 快乐的五一 下一篇: 同桌冤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