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姚江,你别哭了!

姚江,你别哭了!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6:29:57

姚江,你别哭了! 浙江省余姚市 实验小学301 陈曼姣 夜晚,我独自一人在姚江边上散步,习习的凉风和轻微的流水声赶走了我心中的所有烦恼,使我感到无比的舒畅。突然,我的耳边传来了一阵哭声,打破了静寂的夜,我感到十分奇怪,便问道:“谁?谁在哭?”可是没人回答。我望着细波如鳞的江水,又问:“谁在哭?”这时一个柔和的声音响起:“是我,在你身旁的姚江。”我停住脚步问:“你,你怎么会哭?”姚江抽泣着回答:“人类太过份了,你瞧!人们把垃圾、污水、药品等都排到了我的身体上,弄得我整天脏兮兮的,不再像以前那样干净、美丽了。”呜呜……我听了心里有些惭愧,但我还是想为人们争辩,便说:“可是你是否知道,我们人类也知道水源的珍贵,市政府已经向全市人民提出要保持水源的干净、卫生嘛!”我刚想给姚江擦眼泪,不知被谁推了一下,不小心掉进江中去了……

姚江,你别哭了!

我睁开双眼,原来是个梦。我感谢梦对我的种种启发,我们一定要吸取前一代的教训,努力把我国的水资源保护好!

上一篇: 生命的颜色 下一篇: 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