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爱我的家乡

我爱我的家乡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27:31

我爱我的家乡

我爱我的家乡

阜宁县沟墩实验小学四年级5班 陈银玲

我的家门前有一棵梨树,它全身都是绿色,除了树杆,等到秋天它就成熟了,它不像市场上卖的那些小梨,有我的手掌那么大,我一天能吃5个。我非常喜欢它。

我爱我家乡的小河,河水清澈见底,河底五颜六色的石块被河水冲刷的干干净净,有时我会和小伙伴们捞几个上来玩,玩够了之后就再放下去,还有时候,男孩子们会下河游泳,而我们女孩子们则坐河岸上嬉戏玩耍。

我还爱我家屋后那片竹林,因为夏天热时,我可以在它们那里乘凉,我家门前还有两棵大树,我在它们中间系了根绳子,我有时候在上面荡秋千,每天都有很多小朋友来我家玩。

我更爱家乡的树林,那片树木,那是相当好的,我常常去那片树林玩,伙伴们问我为什么喜欢那片树林,我告诉他们说:“因为大树可以遮挡风沙。”

我还爱自己家乡的人,我家旁边有间小店,经营的人叫王老爷爷,他人很好,我们买东西时,他都会送个东西给我们吃。

今天跟以前不同,我们到了一个山洞,我发现这个山洞一直通到村口,从此,这里便成了我们玩迷藏的地方,我们一直走到洞口,洞口旁边有块田,田里有个老爷爷,我问:“老爷爷这个山洞是用来干什么的?”听他说:“这是一个近道!”哦!我们恍然大悟。

(指导老师 曹海涛) 指导教师:曹海涛

上一篇: 我想有只魔杖 下一篇: 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