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找春天

找春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44:38

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! 溪水解冻了,哗哗的流着,小鸭子排着整齐的队伍,一个接着一个地跳下水。有的小鸭子把头伸入水,四处寻找着活泼机灵的小鱼儿,有的在嬉戏打闹,还有的走到岸上,摇摇尾巴,把身上的水抖到了草地上,仿佛在跳舞似的。草地上钻出了嫩绿色的小草,像是一个个站岗的卫兵,小草上面沾着彩色的小点点,有红的,紫的,蓝的,许多许多小花朵儿。我家门前的桃树,才刚刚长出了小小的叶子,桃花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出了红红的小脸蛋儿。柳树姑娘在春雨之下梳洗着又细又长的绿头发,春风吹来,柳枝都翩翩起舞。燕子穿着黑色的礼服,也从北方飞回南方,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。 春姑娘东躲西藏,一会儿躲在小溪里,一会儿躲在柳树上唱歌,一会儿躲在草坪里......其实,春姑娘就在我们身边,只要我们仔细观察,就会发现春天。

找春天

上一篇: 迷人的星空 下一篇: 秋天的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