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想象 > 十个手指的悄悄话

十个手指的悄悄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18:57

夜深了,皎洁的月光通过窗户射进来,轻抚着十个手指兄弟的脸蛋,过了许久,他们开始了一次讨论会。右手大拇指说:你们看看我累得气喘吁吁的。”你累了,还不是压在我身上。”右手食指有气无力地说。他俩的对话被高高的中指,纤细的、虚弱的小指听见了。左手大拇指抢着说:我不还是一样。”这样他们就议论开了。

十个手指的悄悄话

右手大拇指说:我要快骨折了。”右手中指说:小主人写字、做作业,我都要支撑着笔杆,我这都起了一个个的小泡泡,长时间成了硬块。”

咱们都是同病相怜。”无名指说道。

你们都看着自己,有没有想过我,我在弹琴时”小指委屈地说道。

左手的手指一起说:右手的五位大哥,你们有力气,又灵活,我们佩服你们,老师为了让小主人左右手配合完美,弹出美妙的音乐,小主人不断地去训练左手,每天弹得比你们多出好几倍。在冬天,我们冻得像一块冰,敲打在硬邦邦的键盘上,别提那钻心的疼痛,你们根本体会不到,我们有多难受呀!”

还有我”其他手指轮着诉苦。

高高的中指说:别把小主人吵醒了,最累得是她,看她拿了那么多的奖状,我们真替她高兴才对。”其他手指听了中指的话,惭愧地低下了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