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舟曲,别哭

舟曲,别哭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54:39

哎,我们四川就是倒霉。2008年发生了5.12大地震。好不容易重修好了。今年又发生了洪灾。虽然我们遭遇了种种的不幸但是我们四川人一定要坚强。 舟曲别哭,舟曲人民别哭。我们相信你们是最勇敢的,我们相信你们是最伟大的。请不要把这看成一个灾难,而把它看成一个上天给予给我们的一个磨练。所以我们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,把这个强大的敌人给打跑。我们要向全国人民,和全世界人民证明我们四川人的力量! 舟曲别哭,舟曲人民别哭。你们不是一小群人在反抗,而是中国的13亿人在反抗这个野兽。你们需要什么13亿人民就捐赠什么。大家一条心抗击着洪水。俗话说一根筷子容易断,一把筷子折不断。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呀。所以舟曲别哭,我们13亿的同胞都陪着你身边。在这次的泥石流灾害中我明白了两个道理,一是:众志成城,齐心协力,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才可战胜灾难克服困难。一根筷子容易断,一把筷子折不断说的就是这个道理。所以在生活中,在学习中我们一定要发挥互帮互助,团结友爱的精神。二是:少一个朋友不如多一个朋友。我也劝劝正在闹矛盾的两个朋友乘现在去给他道个歉,我相信他一定会接受你的道歉,并和你再次成为好朋友。 团结就是力量,这句话果然没说错。在这里我诚心的祝愿舟曲早日康复。也祝愿所有的好兄弟们团结友爱,永远做好朋友!

舟曲,别哭

上一篇: 人民桥 下一篇: 元旦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