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骄傲的改变

骄傲的改变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49:14

我今年十七岁了,听我的父王说今年会有一位西海的王子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。我只希望这个王子赶快走,这样我就可以继续过我的平静生活了。 终于到了生日那天了,我穿这华丽的衣着来到梧樱殿上我看见那水星座上的少年,想必他就是来自西海的王子吧! “你好,我叫水雨是西海王子,”他笑着伸过来了手。 “你好,我叫紫盈,”我只简单的说了一句而且也并没有伸过手去,他尴尬的一笑。 舞会开始了我寂寞的浮上海面,孤独的坐在礁石上,看着那轮明月,那皎洁的月光照着我,我真的好孤单。   “你为什么不来跳舞,”一个声音突然传来,是水雨。   “我不喜欢热闹,”我说。   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却在这里,你为什么这么孤傲呢?”水雨说。   “我没有孤傲的条件,我们有一个朋友,没有一个可以与我在一起的朋友,”我突然想哭。   “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和……和……,”说着说着水雨的脸年竟红了。   “做什么?”我问。   “做你的男朋友,”他说。   “哦!”我说完进入如了海里。 因为我明天将会有一个贴心的朋友了,我在也不要做骄傲的人鱼公主了。

骄傲的改变

上一篇: 黑夜是如何结束的 下一篇: 今天我过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