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母爱

母爱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02:54

母爱像夜晚星空下的月亮,是蓝色天幕中的唯一闪耀。它也许没有太阳那么光亮,但足以温暖人们的心房。坐在床上的我,安静地回想着从前:那时,我还很小,每天都和爸爸妈妈一起入睡。直到后来,有一天,妈妈忽然对我说:“你已经长大了,应该自己一个人睡了!”我生气的想:妈妈好坏啊!不想让我和他们睡,就说我长大了,哼,我才不稀罕呢!我瞪了妈妈一眼,说:“睡就睡,有什么了不起的?”就决绝地转身,径直走向我的房间。我一走进房间,就扑到床上哇哇大哭起来……几个月后,我才发现,是我误会妈妈了,妈妈那么好,我却还在生她的气,妈妈是想让我早点养成独立的习惯,不再依靠父母,妈妈是那么好,我却把她的好理解成了坏,妈妈是那么爱我,到头来我还在恨她,太不应该了……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几年了,但是那时的事还是历历在目。妈妈永远是我向往的光,追逐的光!

母爱

上一篇: 世界大战 下一篇: 文明只差一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