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清洁工阿姨

清洁工阿姨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11:02:55

当你走在整洁的街道上时,是否留意过那正在默默无闻工作的清洁工? 我认识一位年轻漂亮的阿姨。她高高的身材,一对晶莹剔透的眼睛就像闪闪发光的珍珠。我疑惑不解:为什么这位漂亮的阿姨不去从事其他体面的工作,而要来做名被人小看的清洁工呢?阿姨说:“只要能为他人服务就是快乐的。”阿姨的一句话,使我的心温暖了许久。 一次,我走在大街上,东张张,西望望,猛然看见一个高中生背着书包,骑着自行车从那位阿姨身旁飞驰而过,垃圾又漫天飞舞,布满了人行道。阿姨拿起扫把,又重新很认真地扫起来。我见状,急忙走过去:“阿姨,您让那个高中生罚扫就得了呗,干嘛还要再辛苦一番呢!”“唉,他是急于上学,没事!”我的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。 这位美丽、勤劳又善良的清洁工阿姨时时在我脑海里浮现。

清洁工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