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鸡小坏变鸡小乖

鸡小坏变鸡小乖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5:10:42

鸡小坏变鸡小乖 我暑假七月初用节约下的午餐钱买了一只鸡。 它似乎觉得阳台太窄了,不够它活动,便想办法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。它经常飞到爷爷搭的纸箱子堆里咕咕叫,拉屎。最讨厌的是它老是我们出去时从窗户那里挤出来,跑到厨房把垃圾桶踩翻找点小玩意吃:坏掉的面食、菜碎屑……。等我们回来已经是满屋子鸡屎。我还能忍,可是爷爷奶奶却忍无可忍,便商量是把它清蒸了还是烤了,或者炒青海椒。我可是坚决不同意,还说要把它给炒了就先把你们俩给炒了。最后,我把它给了肖爷爷。 没想到它到了肖爷爷那里变化可大了:它拉屎从来都东一坨西一坨,可是肖爷爷就拿个大竹篓给它倒扣着,我以为它准乱拉屎。没想到它不但不乱拉,而且只在角落里方便,肖爷爷来清扫了它也不跑,平时就在干净平整的地方溜达。最最好玩的是它的保镖:一只大黄猫。它不让任何猫猫狗狗去靠近这只鸡,哪怕是人类。只要你靠近它就扑上来疯狂撕咬,其实它呀是想把鸡给吃掉,几次看见它把抓抓放竹篓边。哈哈! 看来这只鸡也有好的地方嘛!

鸡小坏变鸡小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