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组装玩具

组装玩具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5:15:28

我从小就喜欢玩具,更喜欢组装玩具。

组装玩具

一天晚上,妈妈下班回来,一进门就对我说:“天宇,看我给你买什么好玩的了?”我一看是我喜欢的组装型变形金刚,我高兴得跳起来。我赶紧拿着玩具跑进屋里,打开精致的盒子一看,哇!好多零件呀!我按照说明的要求,认真的拼起来。不到十分钟,我拼出了三个不同样子的变形金刚,这三个变形金刚变化多端,我马上又把它们分别组装成坦克、飞机、装甲车,真的好玩极了,按照说明我又把这三个变形金刚拼成一个大变形金刚,我耐心的一步一步拼,有不懂的地方,就认真琢磨,有的拼不上的地方,我就虚心地向妈妈请教,这个大变形金刚终于拼成了。你瞧:这个变形金刚多威武呀!高大绿色的身体上披着红色的披风,一手握着机关枪,另一只手拿着手雷,脚下还踩着风火轮,真有盛气凌人的气魄。 望着这个高大的变形金刚,我高兴得笑起来,笑得是那么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