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葡萄——余文雯

葡萄——余文雯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23:36

葡萄

葡萄——余文雯

大家好!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葡萄。我的颜色是紫色的像穿了一件小衣服,我的形状是圆的,像一串串珍珠。晶莹透明,一摸上去,软软的、凉凉的就是滑滑的脸蛋,闻上去是酸酸甜甜的。

我不光有这一些我还有很多用处呢,你看我可以减轻胃炎和失眠,还有美容的效果,我的作用还不只有这些呢。

但是吃葡萄的时候不能吃鱼,也不能喝水、牛奶。我记得有一次主人失眠了,用了很多办法也没好,有一次她正在写作业听别人说我得了失眠症,是吃葡萄病才好的,听了这句话主人立刻跑去买葡萄,结果真的好了。

星语教育老师点评:

文章以第一人称的方式介绍葡萄,这种构思挺有新意哦,真不错,但是老师想知道你的主人吃了你以后会怎样呢?老师希望你下次能把话说完好吗?

2010年9月5日

上一篇: 去海边玩 下一篇: 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