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状物 > 大慈岩

大慈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48:19

谷雨时节,春夏之交,正是外出旅游的佳节。我和妈妈决定去大慈岩游玩。

大慈岩

那天清晨,我和妈妈出发了。大慈岩的空气格外清新。来到山脚,我抬头仰望,只见一层淡淡的雾气袅娜地笼在山顶上,轻柔地绕在树林间,青山仿佛披上一层薄如蚕丝的轻纱,朦朦胧胧的,让人恍若身处仙境之中。

我迫不及待地沿着弯弯曲曲的台阶,向山顶走去。只见山路两旁的树木长得非常茂密,走在下面感到非常凉快。我和妈妈边看风景边走路,突然眼前一亮,只见一股山泉从山上流下来,还哗哗地唱着歌。我飞快地奔过去用手捧起,喝了一口,泉水凉凉的、甜甜的真好喝,喝够了泉水,我们继续向山顶走去。终于我们看到了双面佛,它高147米,我和妈妈都可以坐在它拳头上拍照了。它还有中华第一天然佛之称。

站在山顶,极目远望,整个大慈岩尽收眼底。

大慈岩的风光漂亮极了,让我大饱眼福。

上一篇: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下一篇: 一件高兴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