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

会有天使替我爱你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53:25

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个游戏———会有天使替我爱你。它的规则很简单,几个好朋友,分别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纸上,假设他们是A、B、C、D,若A抽到了B的名字,那么A就是B的天使,A不可以告诉B,只能为B做好事,规定的期限是两个星期。等到两个星期的期限一到,大家就开始互相猜谁是自己的天使。若猜对了,天使就要请客了。若猜错了,那么被关心的人就要请客。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使,每个人又都是别人的天使。每个人都可以体会到被别人关心的温暖。 以前我不懂得怎么样才算是关心别人,是为别人买好吃的吗? 还是…… 几天过去了,我没有任何行动,也没有发现谁是我的天使。直到一天下午,我正要往黑板上写老师布置的作业,却发现已经有人帮我写在黑板上了,顿时一种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。原来,被人关心的感觉是这样啊,让我感觉到我的同学们都是那样的可爱,那样的亲切。同时,我也知道了关心别人也不难,哪怕只是帮助别人做一些芝麻粒大点儿的小事,别人也会十分感谢你呀。 于是,我开始用心关注我要关心的人,终于发现她的钢笔里没有墨水了,趁下课的时候,我帮她抽满了墨水,庆幸的是她没有发现我是她的天使。上课的时候她一点儿都没有发现,便很自然地用起了钢笔,看到她的那个样子,我从内心里感到无比的快乐。 此后,游戏继续顺利地进行着。我帮她抱作业本,扫除时主动帮忙,她肚子痛,我帮她向体育老师请假……同时,我有麻烦的时候,也同样有人帮我解决,让我感觉心里一直是暖暖的。 两个星期的期限到了,我的天使是孙玉伶,她帮了我不少忙,而我呢,比较惨,我第一次帮她就被她发现了!我虽然输了,可是我的心里仍然是美滋滋的。 游戏结束了,但它的意义是深刻的,我们都从中学会了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上去关心别人,学会的感恩,学会了谦让,学会了细心观察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,更使这种关心发扬光大,成为我们同学之间友谊的桥梁。 哦,别忘了,此游戏的名字为:会有天使替我爱你。

会有天使替我爱你

上一篇: 它使我学会坚强 下一篇: 遥祭诸葛亮 吾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