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想象 > 红田鱼

红田鱼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22:14

有一天,我玩着玩着,不知不觉地来到水池旁,看见了两条红田鱼,我心想:这两条红田鱼可真大啊!一定要把它们抓回家养。想到这,我不禁笑出来。

红田鱼

我慢慢地脱下鞋子,悄悄地来到鱼的背后,一扑,“咚”鱼没抓到,反弄得自己一身脏,我一生气,就来了个“浑水摸鱼”,还抓不到。忽然,我发现了一个规律,红田鱼每次都会游到一个角落里,不知道干什么,我悄悄地过去,手一伸,耶!终于抓到了。我一上岸,看见水中有一条小红田鱼跃出水面,还不时吐着泡泡,好像在说:“放了我的父母......”我再决定放不放红田鱼父母时,心里的恶魔说:“你傻的啊,好不容易抓到的有放掉!别放”这时,天使说:“孩子,你一定要放了它们啊!你如果没了父母的话,你会不会伤心啊!所以,你放了它们吧!”经过一场激战,最终天使战胜了恶魔。我放了红田鱼父母。

以后,每当我路过水池时,红田鱼一家便跃出水面,吐着泡泡,好像在说:“你好,你好!”我觉得红田鱼真可爱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