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江边的公园

江边的公园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11:19:28

乡下的江边,有一个公园。公园并不算大,但一年四季都很美。

江边的公园

春天,纤细的柳条在公园内拂动,刷走了冬天的寒冷,涂上了春天的颜色。几只蝴蝶在公园内翩翩起舞,观赏着美丽的花朵:迎春花一串一串挂下来。黄色的小花没有牡丹那么仪态万方,比起那千姿百态的花王,更是相形见绌。但它却发出一种清香,让人闻了神清气爽。从远处看,就像黄色珠帘。穿过珠帘,来到桃花树下,粉嫩的桃花在枝头微笑就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。从树下往上看,一大片粉红就像一朵云霞,挂在树梢。绕过了桃树,就能看见牡丹、玫瑰、百合……它们穿着鲜艳的衣服,争奇斗艳,尽情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彩。春雨像一位小姑娘,温柔地抚摸着这些植物,吟唱着春天的歌曲。春,公园有活力的美。

夏天,知了躲在树上,用沙哑的嗓音,抱怨着对夏天的不满。大树舒展开枝叶,成了一把绿色的大伞,为公园的一切遮风挡雨。小草、花儿一株接一株地倒下来,它们受不了酷暑的炎热,回到了大地的怀抱。中午,震耳欲聋的雷声响起,乌云布满了天空,似乎要把天空吞吃了。很快,豌豆大小的雨珠从天而降,天地之间挂上了一张大珠帘。植物们可快活了,大口喝着雨水。夏天,公园有自然的美。

秋天,公园里是落叶的海洋,一片、两片……地落下来,在空中旋转。公园里还有几只小松鼠,他们一边寻找粮食,一边在落叶堆中嬉戏。蚂蚁们做了一艘树叶船,坐在上面到河面去游玩。秋天,公园有喜悦的美。

冬天,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,为公园盖上了一层白被子。树枝上结了几条长长的冰凌,就像小娃娃的辫子。还有一些冰块嵌在树干凹进去的地方,就像几颗晶莹剔透的钻石,可漂亮了。冬天公园有恬静的美。

美丽的家乡,美丽的公园,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。

上一篇: 寻找风的足迹 下一篇: 瑞雪新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