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

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13:32

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简介: 印象最的一件事 哎,寒假又匆匆划过,开学了,真舍寒假走呀,可是没办法。谁叫走得如此匆忙呢? 开学天,我背着书包,踏着沉重的脚步来到学校,走在上学的路上我想着寒假的事。来到学校,放下书包…

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

印象最的一件事

哎,寒假又匆匆划过,开学了,真舍寒假走呀,可是没办法。谁叫走得如此匆忙呢?

开学天,我背着书包,踏着沉重的脚步来到学校,走在上学的路上我想着寒假的事。来到学校,放下书包,我满脑子想得竟寒假时候怎么都玩的,我逼立刻清醒,现在应该想着学习而玩儿,我应该把心收回来.

天下午的班队课主题是畅谈新学期的打算。先在内交流,再在全班交流,王老师说完,便七嘴八舌的起来。闻晓婷说:我的新学期打算是:钢琴能够过级,成绩……四个人都说了的新学期打算。王老师说:停!大家都停了下来,下面由王老师点名上去说的新学期打算。王老师最先点到了王松涛,王松涛走上讲台说:我的新学期打算是:成绩能更上一层楼……王老师又点了陈小丽的名。被王老师点到名的同学相继上讲台收了的新学期打算。张雪。王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,我心头一紧,可慢慢放松了下来,我走上讲台说:我的新学期打算是:这学期我要改掉我以前粗心大意的毛病,我的粗心大意,上一学期与数学期末考试的100分擦肩而过,离100分一步之遥,实在太可惜了,我这学期要改掉毛病,我这学期的知识都难了不少,我要的学习,比以前学得!!!!!!…… 新学期是新的开始,我会努力地朝的努力!

上一篇: 美丽的桂林 下一篇: 彬彬的新“朋友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