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的表妹

我的表妹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30:32

我有一个表妹,名叫叶睿。表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戴这一副眼镜,性格开朗活泼。我的表妹有两个极端的特点——既细心,又粗心。表妹每次语文考试,成绩都很不错。因为表妹的写作能力和阅读能力都很强,所以她在作文和阅读题上基本不扣分。一次,我在写作文,表妹过来找我,一看我在写作文,她就把我的作文本夺去,仔仔细细地了一遍。突然大笑了起来,说:“姐姐,你怎么能写这么多错别字呢?”“你这个错误犯得也太逗了!”我忙说:“你还是小孩,不懂就不要乱说话。走开,走开!”等妹妹嘟着嘴走开了之后,我才去看我的作文,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原来我真的写了好多错别字,犯了很多语法上的错误。我连忙改正,并且向妹妹道歉。妹妹一点也不记仇,一撇嘴,笑了。妹妹只是在学习上很细心,但是在生活中,她却是一个十足的马大哈。有一次,妹妹把作业本拉,落在学校里,可她却不知道,等回到家,在收拾书包时才发现,她才急匆匆地赶回学校,拿回了作业本。这就是我既粗心又细心的表妹。

我的表妹

上一篇: 快乐作业 下一篇: 我怕那只大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