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巴掌下的爱

巴掌下的爱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24:22

巴掌下的爱 在书中、课本中,父亲是严格的,不爱说话的。不像母亲那样慈爱,温柔。真的是这样吗?我的爸爸有没有给予过我父爱呢?有过,一定有过。在那个中午…… 窗外,雨淅淅沥沥地下着。这几天,不知为什么,爸爸妈妈都不太高兴。“咚咚……”家里的报时钟敲了11下,开饭了。爸爸和妈妈在饭桌上议论着让他们不开心的事。我不听他们讲,埋头吃我的饭。因为我知道,我说一句话,哪怕是一个字,就会得到我的报酬——一顿打。15分钟过去了,我碗中还有半碗饭。爸爸和妈妈还在喋喋不休地谈论着。忍无可忍的我对爸爸说了一句:“请您别说了!”一向对我疼爱的爸爸做出了在我意料中的举动-,他动手打了我!从我出生到现在,爸爸这是第一次打我,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疼。一颗颗晶莹的泪珠滑下我的脸“啪嗒啪嗒”的打在桌子上。爸爸看了看我,扭过头,停了一下又走了。 我一口气跑回房间哭起来,我照一照镜子看到了一个很红很红的巴掌印。这时妈妈走了进来,我把头扭向了一边妈妈说:“你不知道吗?爸爸和妈妈在说的事情很重要,你爸爸心情本来就不好,你还火上浇油!”说完,她走了。 2小时候,让我出乎意料的是——爸爸居然来到了我的房间。我的心里好似十七个吊水桶——七上八下。爸爸坐在我的床旁说:“孩子对不起,爸爸不该对你这么凶的。”爸爸说完摸了摸我的头,在被窝里的我哭得更厉害了。 父亲是山,我是山中的树,父亲保护我。父亲的爱,让我一辈子享受!

巴掌下的爱

上一篇: 难忘师恩 下一篇: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