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要分数还是要礼物

要分数还是要礼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45:13

真是讨厌,为什么期末考试总是要安排在新年的时候。复习把你累个半死。玩,一想到还没复习好,整个好心情都跌落低谷。这种感觉生不如死啊!天天想着期末考试考高分的我,脑袋都想大了。当然光靠想是不行的,还要有实际行动。 新年的快要到来,使这个还在台灯下苦苦复习的我蠢蠢欲动,疯玩的想法又一次飞到了我的脑子里。复习了那么久也应该犒劳一下自己了,我要冲出复习的禁区,好好的给自己一个新年礼物。 我把寒假当成一个目标,至于我的礼物嘛……额…~~就是我的高分分数。起码语数英都得上九十分,不然我这整一个寒假,整一个新年都没有好日子过。不仅红包要和我say byebye,我每天都要面临一场暴风雨。家长自己都说不拿成绩来看事,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,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。所以这个新年礼物想要得到还是有那么一定难度的。当然我最想要的新年礼物就是免考了,我一直在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一次免考,可惜对手太强大了。 我希望我能如愿以偿的得到我的新年礼物!

要分数还是要礼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