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父爱

父爱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11:39:43

父爱 曾几何时,有一个高大的身影背后,奔跑着一个幼小的孩子,又在什么时候,一只粗糙的大手中握着一只稚嫩的小手,这身影,这双手,是谁的? 是父亲的,是不善把爱表达出来的父亲的。我的父亲既温和又严厉。有一次,我发烧了,妈妈加夜班还未归来,爸爸望着我痛苦呻吟的样子,情急之下,抱起躺在床上的我就冲向医院,当时外面正下着雨,爸爸就那样在雨中艰难地迈步,豆大的汗水从脸颊上渗透出来,雨水和汗水交融在一起,我都分不清哪是汗水,哪是雨水了。来到医院,爸爸把我放在床上,给我打了点滴,自己在一边看护我,还不时喘几口粗气。此时此刻,我的眼睛湿润了,我这才感受到父爱也是多么的伟大,它一点儿也不比母爱逊色。在病床上的这几天,我都是由爸爸照顾的,身体逐渐康复了。我非常想去公园玩,于是就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想去公园玩。”爸爸却一口回绝:“不行,这几天落下的功课还没学,你怎么有心思玩......”人人都说母爱是伟大的,纯洁的,但我想说:父爱是神圣的,是严厉的,是不可玷污的。

父爱

上一篇: 我到了海洋水族馆 下一篇: 感谢父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