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日记 > 学生日记 > 高中日记 > 高一日记 >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37:13

夜晚是寂静的,是深邃的,还是美丽的。

夜

重庆的夜晚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它的灯海。当我第一次看见重庆的灯海时,不由得发自内心的赞叹道,这样的风景只应该在天上才看的到,在地上哪里见得到几次呀。

灯海的景象真是波澜壮阔啊!

当黑夜慢慢降临时,城市里的灯也渐渐亮了,眼中的重庆尽是一片五光十色、五彩缤纷的绚丽灯光,这些灯光有红、有黄、有蓝&hllip;&hllip;满城尽是一片色彩。

横看成岭侧成峰,远近高低各不同。

灯海如果靠近了看就是一盏盏美丽的明灯,一盏日光灯它发出纯洁的白光,一盏霓虹灯发出彩色的亮光,还有很多的灯,它们各有各的特色,不过就是这许许多的灯汇成了美丽的灯海。

夜深了,灯海的壮丽景象也慢慢地消失了。

一盏盏明灯熄灭,楼房也是人去楼空。日光灯熄灭了,霓虹灯熄灭了,台灯也熄灭了。当所有的灯几乎都熄灭了,只剩下路灯孤零零地在街上静静的亮着。

今天的灯海消失了,明天的灯海还会远吗?

上一篇: 散字散心 下一篇: 冰冷的阳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