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我的校园

我的校园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3:02:14

我的校园

我的校园

柳州市胜利一小四年级(2)班:李洋

我的学校风景很美。校园里有很多漂亮的景色,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角却要数学校正中央那座美丽的花坛。

春天,毛毛细雨把校园里的花花草草给清洗一下,草变得更青了,花变得更鲜艳,树变得更绿了。花坛里的花更是争奇斗艳,热闹极了。

夏天,在校园的花坛边有棵大榕树,在上体育课时,我们可以在凉爽的大树下和老师玩游戏:跳绳、踢毽子、老鹰捉小鸡……可有趣儿了! 

秋天,叶子变黄了,在秋风的吹拂中空中慢慢地飘舞着,就像美丽黄蝴蝶在翩翩起舞,这可给值日生添加了不少麻烦呢!

冬天天的校园更有趣儿,课间,同学们玩得更欢了:挤油、拔河、跳房子……无奈的冬爷爷也冻不住顽皮我们,气得冬爷爷直摇头咧!

我们的校园真的很美,我们的校园一角——花坛更是美丽多姿、妙不可言。

指导老师:谭燕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