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......

我希望我的房间是......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0:29:51

我希望我的房间长上一双翅膀,在空中自由的飞翔,去看看伦敦的观景摩天轮,去看看埃及的金字塔,去看看新加坡的狮头鱼尾像……,去看看全球的著名景点。 我有一个自己的房间。那是一间有门窗、书桌、床和枕头的小房,我经常在那里写作业,看书、玩耍。我的削笔刀、课外书、玩具,足球和外面捡来的东西都放在那里。我很喜欢我的房间,但是有时候,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。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上一双翅膀,在空中自由的飞翔,去看看伦敦的观景摩天轮,去看看埃及的金字塔,去看看新加坡的狮头鱼尾像……,去看看全球的著名景点。我希望我的房间长上轮胎,开去朋友家玩,去看看远方的亲戚,走遍我们祖国的壮丽山河,走到那里都不用掏宾馆费。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宇宙飞船,去看看太阳有多大。去跟外星人交朋友,请他们来我们的地球做客。去看看黑洞能吞食多少个星球,去探索宇宙的奥秘。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,去看看大章鱼、大鲸鱼、寺鲨鱼、电鳗、珊瑚、小金鱼、热带鱼、水母、中华鲟…..,去探索海洋的奥秘。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魔术屋,墙是奶酪,屋顶是巧克力,窗户是糖,地毯是煎饼,枕头是面包,床单是棉花糖,铅笔是棒棒糖,橡皮是饼干,水龙头里流的全是果汁,那该多好啊!天气热的时候,我希望我的房间像南极一样冰天雪地,所有的墙都是冰砌的,连椅子、桌子、枕头都是冰砌的,那一定比有十个空调的房间还要凉快多了,也不用交电费。天气冷的时候,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圆圈的茧,我就舒舒服服的躺在温暖柔软的白色丝账里。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,我最喜欢的还是现在的房间,因为在这里有我的欢歌笑语,也可以与妈妈交流做朋友,也可以读书,还可以幻想。

我希望我的房间是......

上一篇: 畅想奥运会 下一篇: 节约用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