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蜘蛛侠智斗五怪兽

蜘蛛侠智斗五怪兽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8:01:16

中午,由于做作业而没能看上动画版《蜘蛛侠》的开头,虽然有些遗憾,但丝毫不影响我看《蜘蛛侠》的兴致。别说我幼稚,这么大了还看动画片,要知道我这是童心未泯。你甭说,这动画版的《蜘蛛侠》还真好看。不信,请你跟着我的叙述往下看。

蜘蛛侠智斗五怪兽

当我打开电视的时候,《蜘蛛侠》已经开播了,五个怪兽因蜘蛛侠坏了他们骗老头钱的好事,而联起手来向蜘蛛侠复仇。这下蜘蛛侠可遇上大麻烦了。这五个怪兽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,我不由自主地为蜘蛛侠捏了一把汗。以前蜘蛛侠都是和对手单挑,而且每次都是险胜。这次却是一对五,蜘蛛侠能否化险为夷,逃过此劫,我心里一点把握都没有。

战斗打响了,蜘蛛侠很不走运,被五个怪兽团团围住,他左冲右突,奋力拼杀,可始终无法冲出重围。就在蜘蛛侠准备伺机脱身时,却碰是了力大无穷的犀牛,犀牛一把抓起蜘蛛侠,恶狠狠地说:“让你多管闲事,我要让你粉身碎骨!”看来,硬碰硬是不行了,蜘蛛侠灵机一动,利用五怪兽之一“变色龙”会变形的特点,假装向犀牛说:“犀牛大哥,我是小弟变色龙,我为了取得老头的信任,才变成蜘蛛侠的。”这时,正巧另外两个怪兽的影子射了过来,蜘蛛侠大喊一声:“猎物来了,快放开我!”犀牛松开蜘蛛侠,向其中一个怪兽撞了过去,结果撞坏了机械人的防水服。犀牛看变色龙 在一旁看热闹,顿时怒火中烧,一把揪起变色龙说:“你成心耍我,现在让你知道老子的厉害。”说完,两个怪兽就打斗了起来。蜘蛛侠趁机把机械人扔进了水池,由于防水服坏了,机械人在水中爆炸了。蜘蛛侠又使用离间计让蝎子和六只脚打了起来,等他们两败俱伤的时候,蜘蛛侠一并消灭了他们。蜘蛛侠利用智慧大获全胜。

我说得没错吧,这下你肯定也喜欢上了动画版的《蜘蛛侠》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