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外婆

外婆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38:46

外婆

外婆

外婆是一个善良的人。在一次,我发现外婆的手是那样苍老,手上布满了皱纹,一根根青筋凸起。外婆因为生病,所以脚都肿了,手上的包这一个那一个,我这做孙女的心里非常难受,看着,外婆一天比一天痛苦,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、关心她才好!有时外婆因药的副作用而睡不着,这是一般人能忍受的吗?

外婆从我0岁一直把我带大,由于得了过多的劳累,因此得了内风湿。每次见到她我都忍不住哭了。外婆的坚强让我感动,我知道得了这种病是非常痛的。每当妈妈说起外婆的病,我都恨自己,小时侯没有照顾好外婆,过度的连累了她。让外婆得了病。

外婆最喜欢看电视,所以每次外婆一讲道理,就说“你看,电视上的小朋友,他们懂那么多百科知识,你要多看书啊!”次次都这样。

许多时候我在想,我是不是太连累外婆了?让她变得那样脆弱。但她却毫无怨言。

每当我遇到了困难,她都帮助我;在我和妈妈吵架时她能安慰我,让我心情好点了以后,再教育我;考试考杂了我怕被妈妈骂,她帮助我分析错误原因,让我告诉妈妈,错误原因,所以妈妈没有骂我。她为我付出了很多,我却没有分担她的痛苦。

每次我都说应该把外婆接到成都来,在宜宾不舒服,成都舒服点,我们都可以照顾她,可她却依旧在老家。没来,她为了不给我们增添负担、麻烦。

你说我能不喜欢她吗?

在痛苦时都还能想到大家——这就是我的外婆!

上一篇: 胆小如鼠 下一篇: 冬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