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我的“小气”爸爸

我的“小气”爸爸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9:21:37

爸爸可帅气了,高高的个子,挺挺的鼻梁.可地震期间爸爸有点“小气”,大家请听我细细到来……..事例一:那天,我去上英语课,看见一大群人围在Lily的桌前,我凑过去一看,只见她拿者一个崭新的文具盒给同学们看,我心里很嫉妒,我想:我的铅笔袋已经用了很久了, 让爸爸给我买个新的,这是学习上的事,爸爸肯定会给我买的.可我回家,爸爸看了看对我说: “还可以用一段时间,你有一个这么好的铅笔袋,已经很不错了!”啊!不会吧,怎么连这个小小的事都不肯啊!爸爸现在为什么这么小气啊!事例二:那次,我要上英语课,时间还很宽裕,我想打的去上课,爸爸就发言了, “时间还够,你坐公共汽车去,能省点钱,打的多贵啊…………….!”事例三:晚上,爸爸说要给我洗头,我欣然答应了,洗头时,爸爸给我挤洗发水,他只挤了一点点,我说: “爸爸,你干吗只挤这么一点点啊!”爸爸他说: “能省一点是一点嘛!”我倒. 爸爸不知道是咋的了,一天比一天省,再省下去,我实在受不了了!到后来,我实在是纳闷,爸爸为什么突然那么省?我便去找“咨询小姐”———妈妈,妈妈说: “你爸爸现在听说地震那边的小孩什么都没了,所以在省钱,把省的钱给捐了,因此我们也得贡献下啦!”哦~~~,原来爸爸是为了地震灾区的小朋友才省钱的啊!我恍然大悟.所以在有必要的时候,我也开始小气起来了………..

我的“小气”爸爸

上一篇: 我的姐姐 下一篇: 文科班的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