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愉快的海南之旅(2)

愉快的海南之旅(2)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16:18

愉快的海南之旅(2)——神秘而又美丽的玉带滩我十分热爱大海,但以前只是在电视看见过,一直盼望着身临其境的感觉。这次来海南,我平生第一次亲眼看到了大海。在所有和大海有关的景点中,我最喜欢的是玉带滩这个景点,因为它的美丽中带着神秘,洁净中凸显着圣洁……天是什么颜色,连天的大海就是什么颜色的。靠近沙滩的那片海水是绿色的,不对,应该是碧绿的,嗯,还不确切,应该说是透绿的,因为它是整个海水最清澈最晶莹的。稍微往远一点,海水变成了黄绿色,这是一个色彩推移,再往远看,海水就变成了蓝色,渐远渐蓝。你可别看海水这么美丽这么洁净就一个劲的往前走,你得当心他的浪,海的浪有时可凶了,最高的有十几米高呢,它们跳起来落下来,落下去又跳起来,你追我赶,一次次的冲洗沙滩,把沙子一点一点的冲走,可又抛下一堆堆贝壳。这时我的心中有了一个疑团,玉带滩的这边是大海,那边是三条江,它们汹涌澎湃,为什么就被一条细细的、小小的沙滩给隔开了吗?我带着疑问去查资料,原来它是传说女娲补天时把一块小石头落在了玉带滩上而形成的,于是,小小的玉带滩任凭海水再怎样冲击,历经无数次冲击它总是“纹丝不动”。 啊!我看到了真正的大海,亲眼目睹了海的颜色,聆听了海的声音,闻到了海的味道。我还想再次到美丽的玉带滩上去玩,去感受它的美丽,它的洁净,还有它的神秘。精彩在后

愉快的海南之旅(2)

上一篇: 回家路上 下一篇: 《少年闰土》读书笔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