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做个学生不容易——张延宇

做个学生不容易——张延宇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07:56

做个学生不容易

做个学生不容易——张延宇

张延宇

当学生,大人们总认为这是一段十分幸福的人生经历。孰不知我们有无数的不容易。

每天在学校里,都要乖乖地坐在位子上,不然,就要扣分;要不,就被老师定为不守纪律。唉,难哪!我个人的经历就更是难上加难了!我既要管理课堂纪律,又要忙着完 成 老师布置的作业。顾不了那么多了,先完 成 老师的作业吧!我冒着课堂纪律管理不好,既要被老师训斥,又要被同学们唾弃的危险,尤其是我那个死对头赵志伟,瞧,他又在捣乱了!还是先管理好课堂纪律吧。老师的作业就顾不上了,等着遭老师白眼吧!

在学校里受点儿苦吧,还行!回到家,又要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,紧赶慢赶,晚上九点半才写完作业。妈妈就给你限时间,写不完就打、就训、就撕作业、就摔东西。记得那次,妈妈就把一个计算机摔坏了,你们知道我有多心疼吗?

做个学生真不容易啊!

指导教师 崔梅茹

上一篇: 包粽子 下一篇: 老鹰捉小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