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告 别 悠 悠 球

告 别 悠 悠 球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2:41:29

大家好!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:告别悠悠球。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,游戏机席卷了无数学生。二十一世纪,网络游戏又被家长们深恶痛绝。如今,一支无形的黑手正袭击着我们,它就是 -------- 悠悠球! 从表面上看去,它小巧玲珑很美观!但它的身价却并不低,少的几十元,多则几百元。但悠悠里面却藏着无尽的罪恶和肮脏! 学校铃声一响!教室里的“球迷”们好不容易熬过了一节课。他们捧着宝贝悠悠,直奔练习 场,原来那里正进行着一场场激烈的比赛!大家都被吸引了过去!当然,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成了难听的耳旁风。时间总那么快,从悠悠球那优美的弧线中悄悄溜过。这样,学习成绩也不会再出力往上跑,而是轻轻一松手掉下无底洞!当自己的成绩一落千丈时,大家才会惊呼:都是悠悠惹的祸! 想必不少班上也发生过悠悠伤人事件吧。其实,幕后凶手就是悠悠球! 在此,我更想跟大家说的是节约的问题。也许你会觉得这有点不沾边。但请大家转念想想,一个悠悠球算上塑料才几十克,竟然高达几十上百块,对一个没有一点儿生财之道的小学生来说,花这么多钱休闲娱乐是否太过奢侈!你买块塑料来想干什么? 能干什么? 比试? 不,不,不,你比来比去,你的成绩不会比珠穆朗玛峰还高!当然,你可能会说可以考级,难道你考了级能帮你升初中,高中,还是大学! 其实,悠悠球是只披着羊皮的狼正毒害着我们!只要想想它的坏处,然后集中起来,你会发现,悠悠可真让人毛骨悚然。学习不好是次品,身体不好是废品,迷上悠悠球就是危险品。 在此,我再次忠告各位同学:防火,防盗,防悠悠! 我的讲话完毕,谢谢大家!

告 别 悠 悠 球

上一篇: 天真的我 下一篇: 我有一个好妈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