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妈妈,对不起(下)

妈妈,对不起(下)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3:41:08

妈妈,我心里对不起您,我很想您对您说:"对不起,搞入了您的心,把花盆打啐了".我一直很想对您说:"对不起,妈妈".妈妈想着我说:"没关系,下次不把花盆打啐了,妈妈再去买花盆,不要在着样咯"妈妈回来了,我去开门,妈妈说谢谢你,你真是个乖孩子,妈妈说:"我的花盆漂亮吗?"我说:"漂亮,中间有颗爱心,后面有一朵花,真漂亮."你着是什么花,妈妈说:"是桃花,观察一下,这花漂亮吗,漂亮,去看看新闻联播.名师点评:小作者把妈妈的花盆打碎了,觉得很内疚,向妈妈说对不起。谁知妈妈很宽容,没有责怪小作者,还买了个新的,和小作者一起欣赏。可见小作者的妈妈是一个宽容的好妈妈。故事情节比较简单,但表达出的情感很真挚。不过文章有些句子不通顺,还有一些笔误,小作者要注意下哦!“搞入了您的心,把花盆打啐了”建议改为“我把花盆打碎了,让您烦心”。“妈妈想着我说”中的“想”改为“向”。“下次不把花盆打啐了”建议改为“不要再把花盆打碎了”。“不要在着样咯”改为“不要再这样咯”。“你着是什么花”改为“这是什么花”。“去看看新闻联播”,这句话显得很突然,建议去掉。(学乐中国特聘教师:王运连老师)2010-3-25 15:27:00

妈妈,对不起(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