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放风筝

放风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17:50

今天下午,老师带领着我们一起到足球场放风筝。准备放风筝了,我就从袋子里拿出风筝,把风筝拿出后,再把风筝安装好,最后再把风筝的线折起来。开始放风筝!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风筝放起来,没过多久就从天上掉下来了,看来我放风筝的水平不够一流。经过这件事后,我就立刻把风筝的线卷起来并把风筝放进袋子里。装好风筝后,我就飞快地跑到足球场的中央,专心地看大姐姐大哥哥们是怎样放风筝的。后来我才发现放风筝时牵线人不能把风筝的线按住,不然风筝就不能飞上天了。这下子我已经学会放风筝。我又拿出风筝,把风筝放在足球场的北面,顺着风飞快地跑出来,风筝从足球场上凌空飞起,我突然想起一首关于风筝的现代诗,便读了起来“牵动起对童年温暖的回忆。风筝的年代,对我而言,似乎是昨天很遥远的记忆。”除了想起这首关于风筝的现代诗,我还想到了一首关于风筝的古诗,碧落秋方静,腾空力尚微。清风如可托,终共白云飞,想着想着,我突然醒来,看到老师也在放风筝,老师的风筝越飞越高,几乎飞到云彩上面了,真叫人振奋!看来老师放风筝的水平比我还要高超,看来我真的要向老师好好学习一下了。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但是我也收获了不少在课堂上学不到的课外知识。

放风筝